新女人新價值第二集

昨天和老母又一起逛了牛爾的天堂
真的是天堂阿!
每看到一個跳出來的廣告
就不自覺的按進去
又一直按進去
然後又按進去
完完全全的被牛爾收服
真的很便宜
一罐199第二件66折 你說能不買嗎?
他馬的
媽你給我多一點錢不要花在這上面好不好?
接下來
大家就跟我一起等收貨吧
我會拍出精美的照片
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哈哈
 
照片馬上登場!!
敬請期待。

今天才發布的消息
沒想到晚上就到貨了
我就是欣賞他們這種辦事得力的做事態度
我們一一來看吧
      酷喔
這是今天買的所有東西!其實還差一樣
叫什麼除毛滾推的
你也知道我毛多的跟男人一樣
想說藉這個機會一次買下來看看有沒有用  哈
 
      R0012060
玫瑰超水嫩角質凝露
雖然才199
不過他真的非常非常瘦
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味道真的很好聞 我超喜歡玫瑰的味道
我還沒使用
但是我媽說酒精味很重
下次用了再來告訴各位使用心得好了
 
      玫瑰保濕面膜
玫瑰超水嫩保濕面膜
因為第二件66折所以就一次買了2盒
好像才330吧!
而且非常的香 不是騙人的香喔 真的是玫瑰香
聽簡安俐說不錯  剛剛聽說的
我媽說精華液還ㄇㄢ多的
主要是他很稠
我媽說露得清比較水喔
可能牛爾真的沒在騙人吧
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什麼都是我媽說我媽說
因為我媽比我還迫不及待
他把所有的東西都用了
真是酷斃了
 
     茶樹精華晚安凍膜
就如圖 他是個茶樹精華
晚安凍膜呢  就是說你說了晚安之後才可以敷
所有的保養程序完成後
再擦上這瓶
只要薄薄的一層
就可以趕快上床睡覺
不過我已經擦了到現在都還沒睡
可能明天也看不出什麼屁用吧
擦上去之後冰冰涼涼的
有一種薄荷的涼感
味道非常的清新
擦完之後不像一般要洗掉的面膜
會一層亮亮的在臉上
瞬間乾爽
完全沒感覺
等到明天早上起床再洗臉就好了
他說會清潔毛孔還會緊緻肌膚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要趕快睡覺
讓他可以起一點微薄的作用囉!
下次有誰要買可以一起阿!
不過你自己去7-11取貨  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