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看秀還有坐在輪椅上數錢?

喔 我也好想去看秀喔!
不是羅志祥
是高級飛炫秀
是不是只要嫁給總統的兒子就好了阿?
長的很醜也沒關係嗎?
反正只要有2千3百萬個笨蛋賺錢給我穿超級不適合我又貴的衣服
就可以去高級飛炫秀了
還是說我先去把腿鋸斷
然後只要坐在輪椅上說喔我好不蘇胡喔我骨折了
就可以拿著大把鈔票跟sogo禮券當扇子搧!?
 
不過還好
最近總統好像沒有兒子
而且還會講英文
他太太也沒有珠光寶氣
真的是好幸運!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于庭
    8月 18, 2008 @ 20:07:48

    整個好酸喔!!笑死我了~
    p.s.現在總統女兒也不會抓狂大叫XD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