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命人

心情不是很好
想到沒什麼錢
花花卻一直跟我討論他週年慶要買的東西有夠多有夠貴
我連其中一樣都買不起
我想買網拍但是賣家帳號被他媽的停權
每天我都想養肝
我的小心肝 每天都被我折騰的不成人形
可是都到了這個時候我卻還在電腦面前
看到大家都賺那麼多錢
而且每天都吃喝玩樂的樣子
我就超不爽的
每天被路人虐待
我又是單親家庭
還要煩惱很多有的沒的事情
我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
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
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
我只是想大吃大喝去墾丁玩到發昏
但是感覺好遙遠
我覺得很煩心情很差
感覺我很歹命
歹命到靠衰
我就是愛講髒話
關你他媽的屁事
等你心情有我這麼鬱卒的時候
再來靠北我
F  U  C  K

5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8月 12, 2008 @ 09:44:05

    ㄟ,沒錢沒關係
    現在好好念書以後就有錢了
    而且你是怎樣
    夜深人靜發牢騷就對了
     
    而且說不定等到你開始上班你會覺得還是學生好!!!
    是真的!!!!
     
    乖,三八

    回复

  2. vivi
    8月 12, 2008 @ 13:39:47

    你甚麼時候要去紅樓幫我買衣服 我在等你耶
     

    回复

  3. vivi
    8月 12, 2008 @ 16:44:26

     
     
    你來看
    哈哈
     
     

    回复

  4. Athena
    8月 13, 2008 @ 01:06:11

    埃 你不懂沒錢的辛酸
    而且現在好好唸書以後不一定會有錢
    我對未來一片茫然阿
    碼的肚子超餓的
    學生真是悲苦
    沒有錢可是又不能不去玩
    可是又沒有錢可是又想出去玩
    那還是去上班好了………………………

    回复

  5. 俐樺
    8月 14, 2008 @ 21:19:52

    我也很窮困
    我寒暑假都沒有零用錢
    我暑修我爸媽又不准我打工
    我昨天不小心把蕭的隱形眼鏡丟到垃圾桶裡
    我要買一付陪他
    你說我該如何是好
    我也需要罵一聲FUCK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