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進去

自從好心的凱伊好心的介紹超好用軟體之後
我真的是迫不及待每天使用
然後我讓簡安俐發現他的好之後
田姐兒也是二話不說的陷進去
而且還把箭拔辣的照片拿來悪搞
喔 對了
我要製作張老大睡覺特輯
大家敬請期待!
接著呢是我那人妻表姊
他每天也不用做很多事
只要飛來飛去的就可以賺進大把鈔票
跟她老公兩個人連紅包也不包
很不夠義氣畢竟你也是要討好一下我們家的人嘛哈
網拍一直買
雖然之前我像他學會用小畫家用出照片黑框
不過我還是覺得photoimpact比較有質感
後來更覺得新軟體有質感
我真的超愛的
然後我就很好心介紹給人妻姐
結果他就一直用一直用
整個陷進去
 
還有阿
陪田姐兒去買相機(他還說我愛計較 碼的)
然後他現在也是每天帶著相機啪啪走
埃油你看你們
剛開始的時候一直認為我是神經病
我還不是帶著你們勇闖天涯
真的是人太好挖哈哈
 
今天去上了一個在淡水很變態的班
很熱很髒
路人手很賤
我不是不想發給你們
旦你們可不可以有點教養?
不要一直叫小孩說
“阿姨阿姨你好漂亮 快點多給我幾包!”
我跟你說 我是姐姐不是你他媽的阿姨 FUCK
什麼叫做 好啦姐姐就姐姐嘛!叫姐姐他就多給你幾包喔!
我就是不想給你你奈我何?
還有不要亂教小孩
你們的孩子已經長的夠醜夠惹人厭了
難道你要他們以後只要跟路人說阿姨阿姨你好漂亮就會有飯吃是不是??
不會說謝謝就算了我已經不想再計較這個
畢竟我他媽錢很多不介意你們醜八怪的謝謝
但是垃圾可以丟垃圾桶嗎?
淡水那麼多垃圾桶你們瞎了嗎?
非要丟地上製造髒亂你們才開心?
我們已經很辛苦
要講很多話還要控制很難控制的路人
不要在一直來跟我講說你家有幾個人
我不想知道你家有幾個人
一人兩包對你很客氣了
你那麼會生你應該有點經濟基礎吧!?
便利商店兩步一小家三步一大家
不要再跟要飯的乞丐一樣 伸手乞討
 
每次做完青箭的感想就只有這些
就算教育普及又怎樣?我看情況是沒好到哪!
而且民進黨的白吃不要再說政府怎樣怎樣了
是你們留下他媽的爛攤子
現在是想罵誰阿?

2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8月 12, 2008 @ 09:51:19

    跟你說
    我可不是每天沒做什麼事的人呀
    我每次上班可都會遇到比你那些沒家教更沒家教又惡劣的客人而且自以為買機票坐飛機了不起的公主病王子病客人
    或是每個都覺得自己是蔽公司VIP的人客,慘的是你還得對她笑嘻嘻,以免他們來陰的寫抱怨信給公司,你就吃不完兜著走,我真不懂公司到底是怎麼經營的可以讓我們客人素質都這麼的差,當然還是有好翻天的客人啦,但是比率不高。我只是很少寫在飛機上發聲的鳥事,而且我大人大量,決定每次下飛機就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不然我的網誌可能天天都髒話連篇呀,哈哈哈哈

    回复

  2. Athena
    8月 13, 2008 @ 01:09:37

    你回好多喔……
    好吧看在你那麼辛苦的份上就算了
    不過錢真的很多…………
    哈哈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