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ˋ好蠢

今天跟新認識的ME于庭一起到北車的時候
跟他道別我竟然跟他說謝謝掰掰
連簡安俐也一起說了…………..
兩個白吃
 
我已經連續兩天到家裡樓下卻拿出悠游卡
是要去哪刷阿?

 
今天工作一整天非常的累
莫名的出現月經來才會發作的腰痠
雖然說魚眼真的非常好玩可愛
但是變成工作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路人聽不懂人話
我叫你把你的手機借我拍你
不是用我的手機借你拍我
魚眼也不聽話
黏性也太爛了吧!?
我還得用手指夾住才有辦法勉強順利完成
不過 可以坐車去真的很爽
 
Red Bull超闊氣大車我們上班都做這台啦
 
整個就是屌吱吱又爽歪歪
 
目前還沒機會搭到它  好想坐喔!

是改裝車Mini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于庭
    8月 09, 2008 @ 16:24:53

    你講的超貼切,路人非常之聽無,魚眼非常之不黏!!
    還有那個謝謝掰掰我轉過頭去笑了一陣子….哇哈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