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行前準備

這次是真的說好要出發了
不會再耍北濫
隨便約之類的
但是這次非常可惜還是只有我們4個廢渣
陳威誠跟范雅岑你們兩個真的是害群之馬
這一整個禮拜
我跟檢安立兩個冤大頭
天天都4點才睡
不  是5點
我們查了很多很多民宿
選了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我們沒什麼錢
還硬要去高雄
用了檢安立她老公才知道
瑞豐夜市他媽的星期一公休
你以為你是圖書館嗎?
夜市還有在休息的!我的天
而且我才驚覺捷運橘線還沒通車
馬的陳菊你這個王八蛋
打廣告打的我們心癢癢
煩死了
我臉上的暗沉正一步步侵蝕我20歲美麗的青春
為了這個高雄墾丁行
賠上了我的容貌跟金錢
fuck
 
我要吃熱炒!
誰要陪我?
快在下面報名

2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8月 06, 2008 @ 04:18:59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明天就去吧
    幹 我真的累死了
    不打工也可以累死我
    而且沒錢沒錢 幹幹幹 煩死了

    回复

  2. Athena
    8月 06, 2008 @ 04:22:28

    沒錯馬的我明天要去點大碗牛肉麵吃到爽
    而且我還要點很多小菜
    不過我不是說我想吃熱炒媽?
    算了啦
    我都要
    希望就已姐姐可以回覆我們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