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我超開心
因為終於拿到我的GRD背帶
而且又買到超便宜
我好開心喔
看起來真的好樂活  耶
 
還有我真的好喜歡喝美粒果!!
美粒果好喝!!
 
希望我可以買到我要買的東西
最近我又想要嘗試底片機了
一台400塊讓我拍幾張就爽了
旦我並沒有說我不想要我的親愛GRD
如果有經典畫面可以用底片留著
底片耶!多麼復古阿
 
今天真的好多事要說
昨天寶跟我說50圓抵860
真的是開了我的心!


建立你的價值觀
 
每個人要知道自己的特質
了解自己的體型
不要覺得名牌代表一切
全身上下都是五分普很濫
全身上下都是名牌更濫又蠢
爭奇鬥艷又怎樣
有誰在乎你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