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說我生日是7月14日
我知道已經過了很久了
但是有什麼辦法
大家都很忙
不知道是很忙還是不想買!?
拖到了今天
我才得到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真的是很謝謝你們
胖子誠、安俐~、雅岑姐
不過范雅岑的錢是我先墊的          我的CHANEL
只要記得還錢就好
我不會怪你的
 
還有要謝謝我親愛的品萱
送我一個那麼時尚的禮物
 
為了我們你還被開單 (雖然我們也有)
你真的好可愛喔!
 R0011426
 
 
今年我的20歲
雖然去吃了不好吃的麻辣火鍋
還有唱了很多人的歌
但是很高興有大家一起過
因為我知道我沒什麼朋友
大家都很捧場
真的是就感心ㄝ!
而且收到了很多我想都沒想過的禮物
真的是謝謝各位
我愛你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