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聚會

喔ˊ今天好開心阿!
我們四個人呢大約已經八百多年沒有見面了
林相漁你還是一樣很做作
陳昭文你還是冷面笑匠
陳俐樺你還是一樣ㄢㄤ不分
還滿好笑的
今天我們吃醬太郎吃了4個小時
吃到店員都問我說不會吃太多嗎?
我真的已經半年多都沒有吃過燒烤了
再吃一次還是讓我又恨又怕
今天很衰小的去逛地攤老闆竟然沒有出現
而且莫名其妙走了很多路
我只想買長版洋裝跟一雙T字涼鞋
哪裡會很老?
SEX and the CITY懂不懂?
你們不可以再秉持著世俗的觀念來看待這一切了
但是我覺得很NICE的是
大家一點都不會生疏
反而好像比以前更融洽了
只是你們的男朋友都不一樣了這樣 哈
 
我今天想要去找寶
結果被趕回家了
我覺得有點蠢
而且我還自己一個人去倩碧作肌膚檢測
雖然說那些把戲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很心動?
現在三步驟只要3300 買大送小喔!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俐樺
    8月 09, 2008 @ 17:24:05

    男朋友都不一樣了
    這句話也太智障太貼切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喜歡你們
    你這38
    哈哈哈哈哈哈
    再約再約啦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