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鬼,幼稚鬼

沒有什麼也能扯到離開我
真的這麼厲害那就離開我
雌激素的氣味好重
你到底發什麼神經?
你真的做得到那你去做吧!
你不討厭我又不是那麼迫不及待想離開我
幹麻還要這樣好像真的很瀟灑一樣
「你給我走!我要去找別人!」
我覺得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好像我們曾經是兩個莫不相干的人一樣
如果那些過去都只是代表痛苦的回憶
那麼我們之間應該考慮背道而馳
你真的慎重考慮了嗎?
 
一個小小的要求
我知道你背後想表達的寓意
愛情算什麼東西
沒有算計才是真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