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竟然過了一半!!

怎麼會這麼快呢?
我根本都還沒開始工作也快要失去工作了
好像出去玩了很多次
但都是去同一個地方
就這樣進入8月了
真捨不得
 
昨天我的寶幫我找出我親愛的GRD畫質為什麼會如此的爛的原因
因為我把照片尺寸該改小了
可是有什麼辦法?
不改小我根本無法上傳阿
生活整個很不如意耶
馬的
還有那個死台妹
你再偷偷說我壞話你給我試試看
你為什麼不去買一面真的可以照出你那張醜陋又台的臉的鏡子擺在家裡呢?
你為什麼不好好唸書跟汲取生活常識了解一下你的台嘴所講出來的“台”真正的定義呢?
你不過長的高了一點嘛!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你一點都不漂亮而且
你很台
SUC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