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在暑假的颱風假

唉  今天沒風沒雨的
可是江品萱又不接我電話
整個不能出去阿  不能去買我的禮物
陳威誠范雅岑簡安俐這三個賤拔辣也不去買我的禮物
所以我親愛的媽媽就帶我們去吃他一直說有多好吃多好吃這樣的
品田牧場
       page
          我沒看過這麼愛玩投籃機的媽媽              很漂亮吧!  哈
          還以為是大智他媽勒!
 
大智他媽就是那個有上過電視很瘋狂在玩投籃機
但是分數都超高的女強人
 
還有阿
我真的好討厭大便喔
馬的
每次大便都要花很大的力氣
而且因為我實在不想在廁所裡等他出來
所以每次都還有一條還沒出來這樣
搞的我隨時都在肚子痛的狀態
而且大完便肚子整個餓到不行
唉~煩!  我討厭大便
跟討厭在暑假的颱風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