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就走到宜蘭了!!

前天我們的張老大
要到華飯大學繳交報名費
也不知道考不考的上
可是我們卻一行人陪著他上山
真是老大耶
然後因為下了最高學府旁邊的路就是往貢寮
所以我們隨性4人組
就直接打定主意要去海邊了
然後就一直騎
我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
反正我的背也曬傷了
而且還是曬出斜肩的款式
接下來
是由我們的才情洋溢俐啞來為我們描述這一天來回的瘋狂宜蘭之旅
 
昨天 喔不 是前天 星期三
是華梵現場報名轉學考的最後一天
張嘉偉這位老大死都要等到最後一天才請楊燿領帶他上山繳錢
因為他是老大 所以我也必須陪他去 有夠雖還要早起
結果楊耀領也把黃維盈給拉去了
哈哈哈
就又是新竹行台中行宜蘭行的固定固定班底
風塵僕僕 浩浩蕩蕩的騎車上華梵
原本已經到深坑老街
我們想說應該已經不遠了 快到了吧
就覺得很開心 終於可以結束一直騎車一直流汗眼睛也張不開的感覺
沒想到接下來的路程才是真正開始計算到華梵的路程
阿阿阿阿阿
整整騎了要半個小時的山路
我的膝蓋都黑了
眼睛裡也都是沙子
怎麼遠遠的才看到一棟棟建築聳立在高山上
天阿 原來全台灣的最高學府是華梵大學
我們都被文化給騙了
走進華梵 我真的覺得好可怕
路上還會出現嘎嘎嘎嘎的叫聲
嚇了我們一大跳
只有楊大少稀鬆平常淡淡的說 喔! 那個是鴨子啦
接著我們走近很像迷宮的華梵大學
還有很高的階梯
我真的要累死了 
華梵的校地裡面好像可以踏青的山區
還有很多未開發的地方
我覺得能唸這個學校的人好厲害
居然可以走這麼多路 騎這麼久的車到學校
結束了華梵的行程
我們就想該解決我們的午餐問題
畢竟我們是四隻可怕的大食怪
因為華梵旁邊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所以我們就開始騎車找吃的
但經過了楊大少的推薦 
我們居然就順路騎車到了…..
…..
…..
……….

福隆

對 你沒看錯
就是福隆
洋大少一步步誘拐我們還說要去九份 可以順便經過福隆
沒想到我們就真的上當了
到了福隆 吃了又貴又不好吃的福隆便當
還逛起了旁邊的商店
但 沒想到 我們根本沒去海邊玩
就被騙去了更順路的….
….
…….
………

宜蘭

page

對 你眼睛真的沒有瞎
是宜蘭
騎車到了宜蘭
一陸上除了砂石車跟烈日之外
就剩一堆黏在我們臉上身上的砂石跟蟲子
我真的沒騙你們
這就是我們的行程
走過濱海公路
經過了外澳
宜蘭蘭雨節唯一不用門票的地方喔
但是我們一點要去海邊的準備都沒有
張老大跟楊大少都穿著很都會
都沒有拖鞋也沒有海灘褲
而我和黃女王也沒有任何比基尼或替換的衣服
只能玩淺淺的水
看著辣妹根台克在衝浪
看他們玩的多開心阿
看我們自己未免也太突然太順路就到了外澳
再外澳 無聊的玩沙玩水 拍照
弄得全身溼答答也沒有衣服可以換
後來只好離開
想說天都快黑了
又該吃飯囉
吃飯是我們最HAPPY的時間了
沒想到大家的決定是…..
騎往宜蘭的市區
喔 我的天阿
越跑越遠 有種回不了家的感覺
又再度經過了很漫長的騎車路程
張老大都已經要閉目養神 我也已經差點要死於車禍
但楊大少一直超有精神 黃女王也開始疲憊了
我們終於到了 上個星期才去吃過的阿茂米粉羹
太酷了 一個月裡兩個星期連續來宜蘭
我們都好想問自己說 "宜蘭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再來 又跑去吃了廟口上次沒吃到的紅糟魷魚
民宿主人李把逼 跟 食尚玩家都很推薦
辛苦的排隊 而且魷魚也不是很便宜
但是還挺好吃的 建議不要沾醬 原味的吃喔
再來我們就進入了天人交戰的時刻
因為時間的問題
因為羅東夜市消夜的誘惑
因為張老大的睡眠時間到了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們都不想回家
沒想到我們就播了通電話給上星期住民宿的李夫妻們
問他們還有沒有房間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 "有耶"
但後來因為我們資金不足的問題
只好一天來回了
後來就以超好的宜蘭泡泡冰….黑店 
做為我們第二次宜蘭行的結果
但黑店果然是黑店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要開始可怕的旅程了
我們要其北宜公路回家
喔天阿 又黑又晚又冷又怕沒命又怕鬼又多蟲
終於安全抵達新店後
我們的行程還沒結束喔
哈哈哈
因為我們是大食怪
大家就跟著我回家去吃了我家旁邊越晚人越多的陽春麵囉
終於結束這天又荒唐 又即興的行程

結論是 

我們真的好樣樣樣樣樣樣樣樣
以後車廂裡要放進海邊的所有裝備喔
因為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還會這麼突然
要記得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