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之因為睡到中午全都毀了

連出發都約的很晚
11點到了市政府之後
因為俐啞跟大砲瑋在我出門的時候都還沒出門不知道是在衝啥小
所以我跟小寶先去吃早餐
後來他們好不容易到了
上了車
卻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一直問也不講話
所以我想說算了
就跟嶺一起玩相機
因為雪隧的關係
好快就到了我都還沒睡耶
下了車我的腿都要燒起來了
太陽真的他媽大
走到火車站對面的宜大租車
開始往民宿前進
因為實在人生地不熟
還不小心騎過頭騎上了橋
可是還好聰明的小寶很快發現錯誤
所以我們就直接逆向行駛  我都傻眼了
到民宿之後發現李氏夫婦在門口一直等我們
我還不接手機真尷尬
怡然民宿真的還不賴很清幽
先去房間放行李
發現竟然跟飯店一樣
牙刷浴帽刮鬍刀沐浴乳洗髮精竟然全都有
馬的真的是白帶了
因為俐啞跟大砲瑋已經猜拳輸了得到車廂超小的機車
所以我們只好把大房間超級軟床讓給了他們
真雞掰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沒有人想出發
一直在假裝整理行李還有開始昏睡
好不容易出發了
小寶照著地圖亂走一通
整個大大反方向
騎到我腳都焦黑了
才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門票真的超貴的
除了真的很古色古香之外
什麼屁也沒有
裡面的牛肉麵又貴又像泡麵
我以後再也不去了
下一站是蘇澳冷泉
俐啞的那一間竟然有螃蟹
我只聽到大砲瑋瘋狂的大叫
我不泡了我不泡了
可是水真的超冰
我一點也不想進去
算是非常的浪費
之後大家都餓壞了
其實我們是一群非常會睡又會吃的大食怪
立刻奔向我朝思暮想的羅東夜市
吃了一串心  很不討喜
李先生介紹的蔥油派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但是真的很油還滴滿了我的衣服
後來我們去吃包心粉圓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連俐啞都讚不絕口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買宵夜回去的時間了
買了羊肉湯
東山鴨頭
我跟小寶最愛的鳳爪
還有超級便宜的清心
大杯只要20?!也太便宜了吧
後來我們滿載而歸回到民宿
在大橋上還遇到我們晚上的室友
所以我們為了要搶客廳還跟他們飆車
到了之後我們跟他們打招呼他們竟然不甩我們
真的超沒水準的
然後我們就開始瘋狂的吃著我們的宵夜
吃完的時候已經3點了
真的好好吃好飽
我的肚子裡都塞滿了大便
我們預定明天要去冬山河或是武荖坑或是五峰旗瀑布
結果沒想到我們還是睡到了中午
只好去吃蒜頭肉羹
我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超級難吃而且很臭
吃的我頭超痛的
只有小寶跟大砲瑋覺得很好吃
因為實在有點辣又臭
我們去買檸檬愛玉跟百香果多多
是還滿好喝的但有點貴
接著是正常鮮肉小籠包
可是因為他3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先去宜蘭酒廠想說可以吹冷氣
結果裡面非但沒有冷氣還讓我們昏昏欲睡
我們坐在那裡討論的結果是
因為實在玩的太不盡興了
所以我們要加碼
租車加碼
民宿加碼
所以紛紛打電話去加碼
不知道為什麼不用回家感覺好開心喔
因為我們實在很貪吃
就去買了一條紅麴香腸
正在吃香腸吃的正爽的時候
我的右邊站了嶺
我的左邊卻一直有一大團肥肉靠近我
然後一記甜蜜情侶之間的情色小巴掌狠很的打在我的左邊屁股上
當下非常的驚訝抬頭看了我左邊那團肥肉
幹 是大炮瑋
他打了我的屁股!!
他竟然才發現他打的屁股不是俐啞的屁股是我的屁股
我真是傻都眼了
這件事真的太誇張
我們全都笑成一團 真應該把大炮瑋的表情給拍下來
然後就很開心的去吃正常小籠包
接著開始找尋黑店
問到了一個路人
他說有一家新開的叫冰和
更便宜又好吃
所以我們就去吃45圓可以無限吃到飽
可是誰會想吃綿綿冰吃到飽阿?
所以就點了一人一杯
還滿好吃的啦不過味道淡了點
接著我們又抱著第一天出來玩的心情抵達民宿
全部的過程重複一次
大家都不想出門
拖到了很晚
到了武荖坑他們已經停止售票而且馬上就要關門了
我真的是快氣死了
臨時決定到冬山河去
馬的冬山河藏在一個超級角落的地方
天都黑了我們才找到
進去裡面不外乎就是騎腳踏車
所以我們租了一台腳踏車
超級大台的
而且大砲瑋超像家裡有這台車一樣
操控順手的跟什麼一樣
還邊騎邊刁煙
真是酷斃了
然後我們就在暗摸摸而且玩水設施全都關閉的冬山河親水公園裡面騎著這台人見人笑的無敵巨大腳踏車
繞了很多圈
騎到我屁股都破皮
不知道是因為車太大台還是我們騎了太多圈
肚子整個餓到不行
所以我們前往南方澳
去李氏夫婦推薦的富美海鮮準備吃晚餐
結果就在半睡半醒抵達後
也不過才8.9點 他竟然已經要打烊了
連魚都收好了
是有多不想做生意阿!?
只好到對面的路邊攤海鮮
點了4菜一湯
而且一樣很多魚都沒了
連飯也沒了
吃的很心酸的一餐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非常會睡又會吃的大食怪
所以心有不甘又跑到了羅東夜市
要吃我們昨天沒吃到的各式小吃
我們滿心期待的飆車到那
竟然大家都要收攤了
那時也不過才9點半吧
我們真的超傻眼
不過還好食尚玩家有介紹的烤肉還是人潮洶湧
所以我們買了2隻雞翅2隻鴨翅2串甜不辣2串豬血糕1跟糯米腸1份烤大腸
竟然要200元
雖然說真的超好吃的  但有點小貴
然後我們又吃了一次真的超好吃的包心粉圓
還有我跟小寶真的超愛的鳳爪
又回到民宿吃宵夜吃到3點
討論好隔天的行程是瀑布之類的
可是又一樣睡到中午
睡到當天的客人都已經來放好行李準備出去他們的旅程了我們才起來
因為颱風好死不死的正好逼近
所以下著大雨
李太太人超好的
還幫我們買好雨衣
他一定覺得很傻眼
這一群大食怪又髒又臭
每天睡到中午才起來讓他們無法打掃
還丟一堆垃圾到門口
看起來還真沒用
然後我們又開始了美食之旅
第一站是阿茂米粉羹
味道普普通通
但是臭豆腐便宜又好吃
外面炸的很酥裡面綠綠的很軟
因為米粉羹有點小碗
所以他們兩個男大食怪一直想吃熱的
不給我們女大食怪吃冰
後來又去大麵章
吃麻將麵跟肉丸麵
還有隔壁的魚酥羹
味道怪怪的可是魚酥很好吃
然後終於要去吃我們一直想吃的的黑店
真的是很難找因為沒有招牌
然後我們各點了一杯花生加牛奶冰35圓
真的超級好吃
又濃又香
吃完之後還忍不住再點了一杯
吃綿綿冰吃到70圓也還真不容易
果然是黑店阿!
飽足了一頓之後
就準備還車還有回家了
買了一堆名產
回到台北心情很差
因為下大雨又塞大車
不過這次宜蘭行真的還滿豐富的
下次不知道要去哪裡
希望可以再辦一次美食之旅
吃了很多我回家大便都超大條的真開心!動畫快遞

5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7月 19, 2008 @ 06:38:47

    你的網誌真的有夠雜碎耶……
    昨天我給公看了一篇你的網誌,他不知道是你
    他竟然說,這個人的網誌也寫得太詳細了吧….
     

    回复

  2. Athena
    7月 19, 2008 @ 18:30:58

    可是沒辦法阿
    我們每次的旅程都很有趣
    總是有一些細微的笑點
    一定要寫出來的阿
    而且我現在無法傳照片
    所以只能寫詳細一點讓大家了解一下
    哈哈哈
    你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媽?

    回复

  3. Unknown
    9月 12, 2008 @ 05:14:57

    Key words click link to se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the discounted prices!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