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祝我生日快樂

矮油~都超過時間才寫我的心情小日記了
星期天才下班
我們就去吃馬辣
但還真的不好吃耶   天麻比較好吃
後來竟臨時決定要去夜唱
唱到了早上很累
不過今天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花花還有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大智還傳簡訊給我
我真的好感動喔!
今天品萱要跟我一起過生日
所以我們夜唱完根本沒睡
就直奔紅樹林
因為品萱約的時間還真他媽晚
所以我跟小寶決定在捷運站旁的自行車步道休息一下
嶺叫我幫他找一下錢包
所以我翻了一下包包
結果竟然看到了兩個我很熟悉的字眼
GR
但是我還沒完全進入狀況
我竟然還把錢包翻出來之後
才發現那是一個大紙盒
上面寫著GR的大紙盒
其實我有點說不出話來
但是眼眶真的泛淚
然後哭了2分鐘無法停止
我一直問嶺嶺為什麼要這樣
我覺得太感動了
有點承受不起
我怕我以後可能要送他一台賓士了
可是因為寶貝是當天才買給我的相機還沒充好電
所以沒有辦法當場拍照
而且竟然還有腳架
可以說是一應俱全
真的好感謝我的寶喔!
這個禮物我真的超喜歡的
 
接下來我們又跑去淡水吃東西
因為江品萱真的太賤了一直不出發
害我們等了很久
還去喝阿媽的酸梅湯
後來品萱說要來帶我們去他紅樹林的家
在一個斜坡之後的左轉
我們只靠邊走完全沒有走在有畫線的路上
因為品萱的家左轉就立刻到達
沒想到警察竟然來開我們單
警察一輩子沒做過什麼事
只會為非作歹
還拿我們的錢
不會照顧人民還整天拿人民開刀
好一個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阿   馬的
警察去死吧
後來又到了品萱的家真的好高級喔
可是貓很瘋狂
還差點被他咬了
好驚嚇
我們大約罵警察罵了1個小時之後又下去吃火鍋
好便宜阿平日還打折
最後就結束了我的生日
感覺好不開心阿!
不過還是祝我生日快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