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碰

(以下為7/11發生的事)
今天出門前就擦好了防曬
但是范雅岑的衰事籠罩我心頭
出門時
果然開始下起不詳預兆的豆雨
但我想管他的
也不過就是毛毛雨嘛
結果正在捷運上想著等下的啦啦隊制服要如何套進去的時候
維欣就打來
而且開頭第一句是叫我趕快回家
Why ? Why ?  Why ?
沒想到竟然是延期了
所以我跟簡安俐兩個衰小鬼
只好跑到東區
再吃一次茶水攤
點了一堆賽
吃的我們滿肚子大便
後來我們到sogo試用我的生日禮物
到那個大家圍觀但一直很無聊的時鐘廣場
發現SHISEIDO在辦活動
所以我跟簡安俐全程參與了這個一直在拿贈品的活動
我們一直反覆思索這個主持人哪來那麼多話可以填補空隙
整整半個小時他都沒停過
而且我們為了贈品瘋狂的大叫
真的拿了一大堆
後來我們去到馬莎百貨
發現裡面根本就跟跨年晚會現場一樣
人山人海
逛了一大圈以後
我們決定明天來買一罐120還買二送一的沐浴膠
還有第二件半價的柳橙汁跟粉紅葡萄柚
我想可能不只這些………
 
後來我又到屈臣氏申辦寵 i 會員卡
我的天!真的太多優惠了(有一本優惠券)
辦一張只要50元
開卡立即送6000點
我覺得馨如姐妳趕快去辦一張比較划算!!
下一站是敦南誠品
因為簡安俐失心瘋
想要買有贈品的雜誌
所以我們一直在裡面搜尋
最後是以柯夢波丹豐富的內容把我們迷的團團轉結尾
到樓下我最期待就是跟我們很交心的地攤情侶
沒想到他們竟然假裝到韓國去了   沒有出現
所以我們只好去找上次踢到鐵板的阿伯
沒想到阿伯又露出他滿口金牙對我們和好如初
我想可能我們穿的一次比一次辣他認不太出來了
我看到我在士林夜市買的忘記’殺價的亮面韓版內搭褲
他竟然只賣290
而且因為有簡安俐這個大戶
我們變成一件只有250
不過我看可能老天以為我們穿的很少是因為家裡太窮
所以讓滿口金牙的阿伯算數有問題
算到少一百
我們整個賺賺賺   一件褲子頓時變成200圓
我把沒有工作的煩惱全都丟在一邊了
 
後來竟然巧遇東緯哥
然後又巧遇寶哥
這怎麼回事?
原來是另一個更大戶東緯哥要去買他那打五折還是貴死人的踢恤
反正後來我們各自逛了很久之後
我們相約捷運站
到敦化地下街練習SLR
我真的好興奮
不過不是我的東西我有點不爽
但是因為東緯哥教了我很多東西
我有點感謝他
然後我說要去吃飯
東緯哥因為太大戶了
(很低沉)一直說100多的東西還好阿
所以我們只好去吃路邊攤
他吃牛排我們吃羹麵
不過吃完我有點後悔
因為實在太餓了!
 
今天晚上工作完 要去吃瓦城!耶耶耶
明天晚上工作完 要去吃馬辣!耶耶耶
不知道下禮拜要跟family去吃什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