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您

今天中午的時候被寶的電話叫起來
我都忘了今天他要去上課
我好像害了他
叫他做那什麼工作
竟然要從早上9點上課上到下午5點
好可憐喔!
今天沒有班
其實是昨天的room18活動讓我差點腿沒斷掉
所以就想說去看看爺爺奶奶
一方面也是要去拿我的生日禮物
然後一直跟爺爺奶奶聊天到我媽來了
我媽又跟爺爺奶奶聊天聊到我都快昏倒了
爺爺一直說他的堂弟一家人都很厲害很會唸書
讀書拿公費又去新加坡留學讀完碩士跟博士
還說維辰很節省
一直罵他媽幹麻買很貴的鞋子給他
而且還自己打工存錢要買摩托車
叫我要節省一點
可是問題是
你自己問柯馨如阿
我們聊過天你也知道我消費能力沒那麼強
而且我都買實用實用實用的東西
所以
我跟我媽後來就去遠東百貨要換贈品
(一場戰役即將展開)
我以為碧兒泉是7/10可以換
結果馬的我打開一看是7/11
所以我就說那我們隨便逛逛吧
逛到2樓的時候
媽突然叫我看手錶
我還以為就只是隨便逛逛
結果他倒看的很認真
因為我不喜歡鐵錶(就是簡安俐戴的那種)
而且錶面不能大不能小
所以看來看去
就只有ck是我最滿意的
我想拿起來試戴
抬頭一看
請問櫃姐去哪了?
把整層樓都逛完了
櫃姐還是消失中
結果原來他是去吃飯了
所以我們又繼續往上逛
來到了ck內衣
我媽因為沒什麼新知(哈!因為他都在看股票)
所以一直說ck的內衣不是台灣人可以穿的
如果台灣人不能穿的話他怎麼還能待那麼久呢?
早就該像馬莎百貨一樣準備歇業了吧!
所以我就試穿了好幾件
但是因為在普通架上的沒有折扣又真的是過貴
所以我們先挑花車裡的(每一件我都覺得很好看)
後來就買了2件有點半罩式的
因為如果有工作需要不能露出肩帶的話
就可以直接拆掉又不會看到內衣
還可以弄成繞頸的
一件才990元又是ck的喔   所以各位趕快去搶購吧!!
後來我們又到達電器樓層
我媽說要節能減碳
不能整個夏天都讓熱水壺在那邊燒阿燒的
真是一個環保又居家的阿桑
爲了落實這個計畫
她要買一個保溫壺
然後我在OSIM使用林志玲代言的美腿按摩機消除我昨天的疲累順便等我媽
我坐到跟小姐都沒話聊了
保溫壺小姐竟然還在翻箱倒櫃的找我要求的珍珠白保溫壺
結果竟然沒貨了
你看我眼光多好珍珠白都賣到缺貨
所以我們用95折的價格買下展示品
要是以我媽的眼光買下居家藍
我們可就虧大了  哈哈哈哈哈
當然  我可沒忘記我的手錶
我媽還想耍我說要回家
所以我們又再度到2樓
看到ck小姐終於回來了
我就說我要試戴
喔我的天!
根本就是我的錶阿
所以一邊聽寶爺抱怨他今天上那什麼鳥課
一邊說我要這支
然後因為遠百現在年中慶滿3000送200
還可以現抵
所以我們倆又跑到樓上換了200折價券把他抵掉
喔 精打細算的我們母女倆
跟著我們不會吃虧的
簡安俐算你聰明
因為我們真的逛了超級久
天都黑了
所以我提議要去吃義麵坊
未命名 - 12
整家餐廳超大而且超黑暗的
重點是裝潢很漂亮
還有服務人員很親切
跟大直的都不一樣
然後我們點了莎拉跟義式酥炸雞還有
我的經典菜色緹魚香蒜花椰麵
結果沒味道耶
而且我知道簡安俐所謂大直店跟其他家不一樣的地方是
大直比較便宜
制服比較黑
態度比較差
其他都一樣。

5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7月 11, 2008 @ 08:57:27

    ㄟ你媽是中大獎是不是
    怎麼感覺他最近一直在幫你鋪新貨
    叫他別忘了我呀…..哈哈哈

    回复

  2. Athena
    7月 12, 2008 @ 01:14:29

    ㄟ 拜託
    我生日耶
    我20歲耶
    多麼盛大又值得慶祝的日子阿
    你都幾歲了?
    反正你東西夠多了
    要節省一點阿!

    回复

  3. Unknown
    9月 12, 2008 @ 05:14:51

    Give you a recommended price of the best! The most reputabl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