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囂張

WOW!
很誇張很誇張
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SPACE
馬的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不  要  惹  我
看了這麼久還不知道我就是這麼直接 嗎?
如果你還那麼愛來愛窺探
那你就不要到處張揚
還要生氣!?
 
我很不解
不知道要是人家看到一個女人跟前前前前前前前前男友在勾勾纏會作何感想耶!?
看來現在那個是不太在意吧!!
是阿! 冤家路窄
還有 我們小寶的眼光沒有問題
所以才會有你現在忿忿不平的事
不要生氣啦!
反正你過的那麼好
 
喔!特別為了你做了一篇文章                     
你開心嗎?
氣到頭髮爆炸吧!                                                 喔~對了! 你男朋友真的很帥帥帥帥

laugh                                       89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