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蛇

今天寶爺接到大予行銷的電話
通知他要面試
很酷  終於有工作了!
所以等他面試完我倆就相約BR4然後想說在東區逛一逛
走道sogo前面發現安耐曬在作活動
因為我看那些小妞穿著比基尼工作(可是長的實在…….加上臉都是痘疤)
我就覺得時薪一定超多的
所以寶爺鼓勵我去問他們的工作去哪找
雖然我就算問到了也不敢做這工作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經過大盤商+工作超多的花花姐靈通消息得知原來站一天只有1000,而且是高中女生!被騙了耶!真慘)
畢竟已經沒接到潘婷了有點失心瘋
所以我就假裝去試擦
然後我說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爛臉小妞說恩~(這位小姐整個超放不開,我靠近超久他都不問我要不要試擦;不像我跟甜姐兒都一直主動攔截客人!)
我說你的工作在哪找的阿?
小妞說是我老師幫我找的……
馬的…..你老師是誰阿?
後來我想說他看起來實在太沒腦袋就沒繼續問了
後來我們又走阿走阿
走到中國信託前面
看到有一個女的提著一個菜籃
穿著白色洋裝還加白高跟
我想說這….不適合出現在這吧!?
沒想到竟然是潘婷派樣小姐
拜託我可是潘婷忠實擁護者
我當然二話不說抓著寶爺的手就往前衝
等我一靠近才發現
ㄅㄜˊ!是上次一起去ANNA SUI派樣的辣妹耶
他還接真多工作
我們竟然是來這裡逛街
好不爽喔!
後來又往前走我又拿了2包潘婷
他安排的點還真多
接著我們想說不知道要幹麻就去看電影好了
我突然想到我沒戴眼鏡
我們還天真的要去年輕人眼鏡買一副日拋
可是眼鏡行’太機歪不賣一副
所以只好做罷
又太無聊只好去找東西吃
寶爺說要帶我去吃香港茶水攤
等了很久而且人超多
我們快吃完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超精采的事件
 
我轉頭看斜對面的台妹
我以為是長的很像而已
等我再仔細看然後又看到她的手機
我整個確定那是Ms.X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抱著看笑話的心態油然而生
我先叫寶爺看我旁邊那男的告訴他那是誰
我們都覺得打扮很誇張
可是寶爺的臉色頓時像有大便沒大乾淨一樣
然後Ms.X回到座位上
寶爺也看到了而且他說是
然後我就故意吃很慢
因為我想看笑話
真的好有緣分阿!
竟然可以吃到隔壁桌
 
寶爺的臉還是像大便沒大乾淨一樣!
 
當著驚慌失措的神色走出茶水攤
寶爺竟然說他要休息一下
真的沒把我笑死
 
後來我想去逛地攤
就走到敦南誠品前
沒想到親愛的老闆咖破竟然沒來
超失望的
所以我們到誠品尿尿
後來我突然想到爲了贈品買雜誌這件事
我就說我一定要去逛一逛
不是我在說
誠品書店裡面真的超熱的
冷氣是沒開是不是?
有沒有這麼節能?
然後我就隨便翻翻翻
竟然給我翻到
VOGUE
DSC00716
送的贈品超大的,而且我還翻到我最想要的花色
DSC00717
是MARKS&APENCER
有一個旅行袋
DSC00720
保濕身體乳
DSC00725
保濕沐浴乳
DSC00724
彩妝鏡
DSC00726
沐浴球
DSC00727
我超爽的阿
本來我翻來翻去只找到這2個
DSC00730DSC00729
但後來我發揮我的阿嬤精神
把他放在展示架上的全部都翻過一次
竟然讓我找到我3個裡面最想要的一個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太酷了
大家快點去買吧!
然後寶爺又接到公司的電話
要他7/10去上課
他要做父親節檔期8/1-8/8的刮鬍刀  哈
喔耶
 
諸事順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