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

我今天滿心期待的想去
做公益
可是誰想的到
我們睡過頭
而且動物園馬的4點就停止售票
結果害我們做不成公益(明明就是自己起不來,哈)
後來我們去南深路看房子
接著走了一條我恨透了的彎曲大山路
到達五分埔
我們餓斃了
我說我一定要吃到麻辣臭豆腐
而且我還問了老闆你什麼時候公休?
他說星期三 因為昨天臨時有事下宜蘭了
我說我昨天來你們竟然沒開 有夠靠北
老闆就跟我道歉了
當然我沒講有夠靠北但昨天看到沒開的時候我跟簡安俐真的覺得有夠靠北
吃完的時候因為時間有夠早
小寶就說要去環亞ㄙㄟㄙㄟ
我們去了“額哪死被”逛了一圈
再去玩具反斗城預習小寶的新工作台詞(變形金剛一個要2000!!)
還拿軟劍砍來砍去
巴斯光年真的好可愛
後來去宜家家居看一些我們買不起用不到的東西
不過有3個99元的儲物盒和3件59元的衣服防塵套我還滿心動的
叫我媽去買  耶
然後一直在裡面練習我的拍照技術
拍了一堆我覺得還不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