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你慧眼識PG

埃唷
沒辦法~
就不過犯了點小錯
而且又不辣不台的
所以工作還要求人家給我
就是因為用有色眼鏡看我們
我們才會被輕視
不過還好有百萬重用我們耶 我要工作囉
百萬你真是慧眼識PG
拜託,今天(是昨天啦)我們可是跟隋棠 棠棠還有阮經天近距離接觸耶
我還跟小天拍照  耶 我好young喔!1038366123
而且什麼事都沒做
在美麗華廣場閒的發慌不用曬太陽也沒有雨會淋
還跟havaianas工作人員作好朋友
我們還一起跳了一些原住民舞蹈
連經理都認識我們了吧!
工作人員多喜歡我們阿
一直要我們去跳舞招人氣
還免費得到今天買拖鞋才會送的拖鞋氣球
Red Bull我們都喝免錢的
矮油~有吃有拿
跟被冷凍的感覺差真多!!!
照片等我們親愛的百萬辣妹上傳後
就會開始我精采的嘉年華會啦!耶耶耶
1038366078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