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莊小芳

喔 小芳
你那麼可愛又有才華
雖然我們只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建立起我們的友誼
不過我真的很珍惜我們Family之間的感情
每次我們的聚會我都滿心期待
但是現在繼葉翠彪之後
你又要離開了
每次暑假你都不在
不過你都會帶禮物回來給我們
這是我最期待的事(哈,開玩笑啦)
希望你到了義大利
可以獲得很多
學到很多
然後你回來在請我們吃飯吧!
哈 你不在的時候我們要先去花蓮囉!
要想我們唷!耶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Jessica
    6月 28, 2008 @ 01:39:45


    感性屁阿
    又不是去一年兩年
    會帶禮物啦
    行李箱都空出來了
     
    我超愛family聚會
    你們這些小賤貨
    每次到讓我笑到肚子很酸
    我會加油啦
     
    不要忘記我 聽到沒
     
    p.s 大家送我禮物我其實很感動 眼淚我大概會留到上飛機吧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