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特賣!!

這幾天
網拍買很兇
姐姐你要記得我生日
你也網拍買很兇
人妻真不是蓋的
屈臣氏(到底是誰的名字?)
打折打很兇
我跟媽媽也買很兇  DSC00314DSC00315DSC00316
                                  帕瑪氏去除肥胖紋                          eve浴潔露                                         不怕夏天悶熱異味                                                             
                                 一組只要499 划算到爆炸               打85折只要306元還送面膜              安俐都買貴了! 耶                                                 
                                                                                           對於這種事沒什麼好害羞啦!  好不好?                                                                            
                                                                                           誰沒有屁股?
 
                                   DSC00324DSC00329
                                   最好吃的便宜巧克力  我好喜歡苦死人巧克力喔!      我熱愛的潘婷
                                                                                                                             一組只要338 有洗髮乳潤髮乳還有護髮劑 
                                                                       
完了
薪水你快來我身邊吧
我要破產了

2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6月 20, 2008 @ 12:39:01

    ㄟㄟㄟ
    你網拍買了什麼都不跟我分享
    跟你說那天我去了驅程式光是艾杜沙就買了一堆子東西
    她有一個洗臉皂和化妝水特惠
    好好用唷
    連他的隔離霜<白色的>都好好用
    而且超好吸收˙又完全不油膩
    重點是我都是買保濕的唷!!!
    酷….
     
    快跟我說說還有什麼好買
    還有拜託你暑假找ㄧ天待解姐去逛ㄧ下師大夜市,哈
     
    至於生日禮物我不是說了
    我網拍的東西最不喜歡的那個送你
    很有誠意吧

    回复

  2. Athena
    6月 20, 2008 @ 19:15:52

    埃唷
    我現在為了跟那些無名死醜妞拼了
    我都會強力介紹啦
    你看還有照片多齊全阿
    不過我想要的禮物是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641569耶
    哈哈哈
    那你也要跟我說你哪天有空阿!
    那我暑假也要找一天去你家
    東西借我用
    拜託拜託!!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