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 Dazs銷售第一名

拜託,我們多認真阿
別的公司督導都要來挖角了耶!
已經跟你說我們銷售絕佳,服務態度又好,笑臉迎人,試吃絕對大方
所以好好把握我們吧!   未命名 - 5
要是失去我倆看你們找誰幫你們工作衝業績!!
 
 
還有阿
你娘的去你的王八羔子
 
叫我姊姊不要叫我阿姨
我是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
 
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
 
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
 
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
 
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
 
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
 
幹 林北才19歲      再叫錯我戳瞎你
罵髒話跟你沒關係
沒有青春才假高尚
去死吧假高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