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

我犯了一個〝小〞錯
結果薪水被扣光光了
這種感覺跟被學姊叫去釘孤枝的感覺一樣
 
雖然是我的錯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他媽的你這個老女人是你公司的焦生媽媽叫我賣沐浴乳你來了又叫我賣乳液缺貨了是你的問題不要只會怪我幹
 
星期六的時候嬌生媽媽叫我不要賣乳液因為乳液沒人買要主推沐浴乳所以我很認真的賣沐浴乳也理所當然的認為那是嬌生公司交代的況且業務也有來叫我賣沐浴乳他還在旁邊看我賣所以第二天缺貨的時候我只有問過課長課長請補貨的阿姨去看可是倉庫都沒貨了所以我想說那就主打沐浴乳吧沒想到當我賣到筋疲力盡最後一刻都快收工的時候客戶突然出現了問我有沒有缺貨我答說有不過我有問課長老處女質問我為什麼沒有打給督導我只跟他說我以為只要跟課長講究好沒想到老處女立刻打到精實告狀說我不知道要打給督導真他媽的亂栽贓跟上次捷運上誣賴我ipod開很大聲的阿嬤一樣果然是老處女然後接著鄒彬又用一種全身無力的聲音跟我講電話我他媽的真是有夠慌然後那個老處女竟然說我兩天做的不算數精實老闆要扣我錢有夠狠心的喪盡天良說要扣我3500你娘的我也才賺3500還好人很好家裡有養紅貴賓的鄒彬幫我求情最後扣我超級多的半天價800幹被這老處女一搞我以後甭想接時薪200的工作了還好我有去別的公司應徵不然我現在前途一片茫然窮困潦倒馬上跳下華江橋讓老處女虧欠我一輩子
 
喔 我全身就像低血糖時一樣無力
 
因為我真的是有夠不爽的
你要是不爽看到我罵髒話就不要來
靠北來靠北去的乾你屁是
去你媽的逼逼蛋

2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6月 10, 2008 @ 00:12:12

    你有被扣錢喔?
    真假阿
    周彬有這麼狠嗎

    回复

  2. Athena
    6月 11, 2008 @ 22:53:52

    鄒彬人很好耶
    還幫我求情
    一切都是那個死老處女惹的禍
    埃~~~~~~~~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