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歹命

有夠歹命 幹 (←各位觀眾,這是可以按的喔!)
 
好吧!
也許這是19歲的詛咒
你說你不相信我19歲??
跟你說
我也不太相信!!
大家都知道19就是一個不好的年紀
也許我現在正深陷在這當中
 
大家看過簡安俐的文章內容應該能夠曉得
我們到底是歹命在哪裡
也不能說是我們懶惰還是我們"太美麗"
但真的是天不從人願阿
想要的都得不到
就連我想要努力賺錢都沒有份
鄒彬你不要一直在狀態上徵求工讀生
我的狀態你都沒看到  
TOM  拜託拜託我要接 我笑容甜美活力充沛 配合度佳認真負責 絕無怨言身材良好 你最近應該有缺人  所以就用我吧!!
我跟簡安俐可是你最好的選擇
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知道這樣講可能大家會有意見
可是老子我和簡安俐
也不是很醜
在系上我們可是數一數二的
可惜我們不夠台
沒有假睫毛
沒有蠢斃的短褲配高跟鞋
沒有卸完妝的爛臉
沒有德霖技術學院或是亞洲大學的學歷
但偏偏我們這樣優良的條件
就是比不過那些太美麗的辣妹
廠商就是不喜歡我們
所以沒辦法
我們要去買假睫毛
我們要穿短褲配高跟鞋
把臉用得滿臉痘痘
再拍幾張看起來很像援交妹的自拍照
拜託讓我們得到時薪200的工作
我想做嬌生辣妹
 
之前才買了一台電腦
為了生化
沒想到帶了電腦去一次之後我就後悔了
也太重了吧!?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我媽
但是我也沒辦法只能在剛下課回家不能開電腦的時候使用一下
算是沒有白費啦
而且每個早晨我還是起不來
一直在過著無數曠課的日子
上禮拜連我媽都叫我不用去了
然後我也果真都沒有出門了
好開心喔
學期末就知道了
生化不會也就罷了
林文源教的課到底是免疫學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
雖然也有很多堂課都沒去上
但是不管怎麼聽我都覺得你在唬弄我們
不要想領乾薪
這樣做老師很沒水準
小心我寄信到校長那兒去
我跟簡安俐可是曾經幹過這種事的
只是簡安俐就被當了而已
沒什麼!
還有什麼中文老師
不要再吹噓自己了
你叫陳光憲
不是金城武
其實大家只是抱著一個假性的尊重
不要對自己有太高的評價
你有去生活+登錄嗎?
過去的已經過去
不要再提當年勇
 
好了!再講下去好像不是我要說我有多歹命
希望老天有眼
讓我們得到夢寐以求的生活吧
不要再讓花花她們得逞了
我快哭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