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人精

今天去士林我又買了簡安俐套裝
完全沒逛別的地方
只有兩個目的地
莫名其妙好像跟中分花花很友好
還打給他問他要不要
但很衰小的是
我離開之後立刻被想搭訕楊曜嶺的假裝老闆女孩買走
喔~~花花
你也有這一天耶!
算是你順遂人生中的一大污點耶
ㄎㄎㄎ……
 
感謝小寶大力贊助
喔 我愛你
但你都不逛街
 
明天要早起去植牙座談會職涯座談會
葡萄王的董事長都來了
不聽不行
下午還要獨自一人去美麗華工作
我好怕喔!
結果我還是穿花花的衣服
只是把裙子換小號了
ㄟ 你屁股很大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