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 ㄩㄢˇㄓㄨ ㄇ一ㄣˇ之加冠禮花蓮走透透

起了個大早
雖然沒有比上課早
但仍然是起不來
從板橋出發
坐上很爛的自強號
可是沿路沒有停靠
很快抵達花蓮
還以為是要坐計程車到飯店
結果竟然有身穿飯店制服的人來接我們
高級耶!
飯店有一種讓我誤以為裡面有溫泉的味道
其實他並沒有
雖然是商務旅館
也就是很簡單沒有任何設施讓我很失望
但是離市區非常近
而且服務跟裝潢都很好
後來因為3點才能進房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吃來成排骨麵
真他媽的很難吃
雖然我還是點了很多
然後就抱著很不爽的心情
坐上計程車去慈濟
還以為我來到墓園
是佛教慈濟技術學院
嚇死我的毛
看到黃維薇走出來
我真嚇了一大跳
因為妝很濃
然後我們就跟著他去教室
有一種我來這裡唸書一定會翹課的心理
然後看到好多在災區或者你有鎖定大愛頻道才會看見的ㄧˋㄉㄜˊ媽媽(天曉得是哪個ㄧˋ哪個ㄉㄜˊ)
ㄧˋㄉㄜˊ媽媽一直叫我們坐下
或者是去參觀校園
有時候太熱心也不是件好事
所以我們勉為其難的去參觀校園
像墓園的校園
在應該有牛跟羊的大草原中
不知道過了多久
典禮終於要開始了
搞了很久
規定很多(不能走動、不能用閃光燈、不能開機、不能講話)
死都不開始
開始又搞一堆手語表演
看的我都要睡了
然後突然很躁動
還以為是瑪丹那要來
結果是音很高的證嚴法師來到會場
不知道為什麼校方強烈要求學生要講
師公上人我愛你
師公上人感恩你
一些很諂媚的話
然後又過了很久
我跟前面的小妹妹玩到眼睛都鬥雞眼了
最後又以手語歌收場
然後拍了很多照片之後
我們準備要做廂型計程車回飯店了
可是因為宿舍太遙遠
所以廂型計程車司機就叫他妹婿來載我們
回到飯店把行李灑滿房間各個角落之後
晚餐是吃高級又好吃的方舟
因為他只是簡餐
所以他很貴東西又很少
吃完後我們徒步到遠百
是唯一的大型百貨公司
叫妹婿司機(俗稱246)載黃維薇回宿舍
因為他明天早上在一個老人起床的時間要起床去路跑
接著我不假思索的帶著我媽直奔3樓
因為我想要買我夢寐以求的黛安芬新內衣(A to F 任我型)
穿了真的好好看帶子細奶又大
所以一次買了兩件
小姐說叫我同事來幫我看穿起來怎麼樣
我想說更衣間就這麼小難道他在跟我講話??
原來是因為我長的太老氣
小姐以為我跟我阿母是同事!!!!!!
後來我們真的累了
我就帶我媽去看倩碧的乳液跟凝膠
結果竟然沒有激起我們心中的火花
我媽只好跟他說我們逛一圈
逛到ESTEE LAUDER
櫃姐是ㄩㄢˇㄓㄨ ㄇ一ㄣˇ很漂亮
經過他講解
我媽又發了瘋買了………………..很多
買到又送特惠組
買到我快提不回去
買的他送我們一整袋的試用包
然後我們雙腿快斷掉走回飯店
沐浴乳很好用
身體乳很好用
 
又起了個大早
爲了要吃飯店早餐
早餐有稀飯跟莎拉
我從頭到尾只吃了莎拉跟麵包
因為下午有半日遊的活動
所以中午先回飯店休息加上又去高級麥當勞吃午餐
回到飯店我分明看到司機
可是卻等了很久才準備出發
先到花蓮車站接4個美眉
然後我們先抵達慶修院
又到君達香草園
做了手工香皂和喝下午茶
又去奇萊亞酒庒喝小米酒
去騎了一趟熱力四射的腳踏車遊七星潭
晚餐吃很貴我吃不完的飯店餐廳
回到房間
我看著決戰時裝伸展台逐漸入睡
真是時尚
第二天仍然是半日遊的行程
鯉魚潭
立川漁場好心請我們喝蜆精
太腥我整杯倒掉
校長開的讚炭工房做的很不黑心
我要一次訂購整套順便買佐丹奴竹炭衣
東華大學好大
液香扁食難吃豬肉味又重花蓮人騙我們
結束行程
回到家我手都斷了
因為名產一大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