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眼見到鬼~~

昨天又去Don`t cha了
好像是住那邊一樣
因為在敦南誠品旁的工地有便宜又流行的地攤
是阿伯跟他老婆經營的
而且都賣內搭褲跟長版內搭
所以我說很流行阿!
只是老闆脾氣很差
差到我睪丸都要掉出來了
真是嚇死我的毛
跟我聽到陳威誠被經紀公司叫去拍照一樣嚇死我的毛
 
因為韓版亮晶晶Y字小可愛和Y字長版我都心動小可愛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274090 (應該是這件)
價錢都是150
可是一次買2件 不殺白不殺
所以我們很客氣的問老闆說2件一起買算多少?
老闆說比較長的是韓版不能殺(阿伯也知道韓版耶!!)
所以我們討價還價很欠打的繼續問說真的不能殺嗎?
精采的來了………………
 
老闆大發雷霆
 :「不要就算了,你們去別攤!我不賣了!去別攤找,不要在我這邊鬧!
      我不賣你就是不賣你!你明天再來(這什麼意思?)我不賣!」
因為平常對老闆很壞的我們
沒踢過鐵板
通常都殺很兇
所以這次我們完完全全的被嚇到
默默的被趕走以後
我真心的問俐啞你不買嗎?很便宜耶!!
俐啞當然也很心動
因為他已經進階大盤商了嘛!當然要展現一下他的財力
所以我們回過頭去跟老闆說我們要亮晶晶的
老闆真狠
 :「我不賣呀!我就是不賣你!我不高興,我今天就是不賣你!你去找別人!
      我不會賣給你!」
我都傻眼了
還以為我在作夢耶!
後來老闆娘只好幫我們偷拿
叫我們下次去再給我們打折
 
不過我後來仔細想想
這該不會是他們在演戲吧!?
想用這招騙我們兩個傻妞
 
但是Y字長版真的很心動
我下次要去買誰要誰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