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

我一直認為會打籃球的爸爸很帥很顧家               昨天嶺嶺因為打籃球而失足翻船  
我爸爸不會打籃球                                                   雖然有點可憐
所以                                                                           但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他just離開我們。                                                      希望你不要再造成運動傷害了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這樣joy你高興了嗎?                                                                     我想坐摩托車回家
你曾經留言說不知道是誰沒有爸爸!?
我沒想到你攻擊我是使用這種下三濫招數
不知道你是從哪裡來的
應該是罪惡星球
這樣威誠你高興了嗎?
雖然我沒有像你們一樣圓滿的家庭
也沒有跟你們家一樣有錢
但至少我過的不比你懦弱
請不要再嘲笑我爸爸
雖然我對他也有恨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