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ce,PLEASE

考完困難又沒寫完的英文會考
我整個人只能說
心驚膽顫
每次都以為考完會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可是想到下禮拜又要開始考試跟公佈分數
我真的是心驚膽顫
真的~~
 
 
今天又去東區
Don`t  cha!
 
其實本來是要到 光點   看電影
                             台北
可是看到櫃檯莫名其妙的亂糟糟
掛著牌子說10分鐘後回來
可是都逛完整個誠品城市之光店沒有半個人
也找不到時刻表
加上看到預告片後對本來興致高昂的    追風箏的孩子
整個大失所望
太早起床。
沒有力氣看需要力氣的片子
 
所以因為花花公主的生日禮物
我們跑到東區
Don`t  cha!
跟大頭會合(我根本不認識 在那邊假裝很熟)
去吃了辣爆我  再度辣爆我的溫州大餛飩
又鹹又酸又辣
正在辣爆我的時候
高級名模花花公主蒞臨現場
修長的名模身材
真的辣爆我!
帶著我紅redness腫swelling熱heat痛pain之陳威成雙唇
進入人滿為患之母親節要到了的sogo
因為千金很想要高級品牌貴到爆Kiehl`s金盞花化妝水
所以到專櫃後被我們嫌棄很昂貴
反正出錢的不是我
當然說好好好
後來千金聽信我們的逆耳忠言
到了CLINIQUE試用
結果跟我們一樣都愛上了她
一次買了可樂薯條都加大保濕組
他奶奶的好便宜
心動到我屁股都開花了
 
可是我後來問我媽說千金買的化妝水
好像是比較油的用的耶
因為我妹是用那瓶阿!!
買錯不關我的事
是櫃姐說的
 
後來我們有點不知道要去哪
走到了GALOOP
又去了微風二館
拼命慫恿威誠買agnes b. sport後背緞面包包
真的很值得買阿!
你快買來借我背   喔耶耶耶
後來又去微風
爲了找沙發廁所跑來跑去
我整個腿都要斷了
腰也要斷了
肩膀也要斷了
然後從3點的大白天逛到東區地攤跑出來7點差不多
我們決定要                      忠孝東路走九遍
去敦南誠品逛我們已經是老主顧的地攤
老闆的電話我還留著        

結果是

我們再度變成老主顧 !
結果 精采的來了
 
突然一陣吵雜
等我們轉頭
地攤老闆已經抱著地攤不知道跑去哪了
可是有一隻落網之魚
媽的竟然被抓到了
聽說他罵了一聲   幹
police整個大生氣耶
 
喔  ~   police,PLEASE
請你們乖乖的去抓壞人
不要一直亂開地攤的罰單好嗎?
治安那麼差
你們成天抓一些沒有犯罪的好人
抓一些帶動我們經濟的好人
你們算什麼英雄好漢?(這句話言猶在耳)
真的是氣死我了
真的~~
 
後來嶺嶺拖著他疲憊的身軀
堅持載我回家
好開心喔!
不過真的很衰小
竟然生病
要多喝水喔
熱熱喝,快快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