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之九份基隆飛車之旅

喔 終於去了夢寐以求的九份跟基隆
雖然很狼狽
但是跟小寶一起出去的回憶又多了一筆
 
首先是騎車到深坑往石碇
接著是一大段的山路
漫無止盡的山路
遙不可及的山路
風雨飄渺的山路
我腰快斷的山路
嶺嶺感冒的山路
再也不去的山路
下著密集的小雨
一直以為只是山中雨
結果開始進入起大霧地區
看不到路我好剉
後來終於  (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
到瑞芳………..
然後又走了山路
到達九份
我要下車轉乘公車
腳快斷了
腰也快斷了
結果九份還是山上
所以依然下著密集的小雨
進入老街裡面
人多到不行
我的膝蓋跟嶺的比基尼部分
濕到不行
很隨便的逛完跟吃了一些賽
出發前往基隆
真的好累
我在車上大睡特睡
到基隆還迷路…..
而且人真的很多
還以為是跨年勒
又再度吃了一些賽後
啟程回家
途中有好多辣妹台客車
我們一直用遠燈照著她們要留一輩子的丁字褲tatoo
還經過可怕的汐止家樂福路段
可怕的夢靨
最後順利回到新板特區
同時嶺嶺也感冒了
所以
以後要去九份基隆
要不然就是撘公車
要不然就是穿棉襖
不然你們會跟我們一樣慘的下場喔!
 
最近買了一件漁網
希望可以穿他去海邊加上比基尼
老子沒奶子
也能變嫂子
是在公啥小?
只是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去海邊
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