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難盡

媽的還真一言難盡
 
joy你都不來了
快來用英文跟我對話嘛!
你不在激不起我的文采
沒有你在我有多煩惱
沒有你在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路上的傻瓜
不要再學Lena了
你們又不漂亮腿又不長
還自以為要買小SIZE嗎?
穿的那麼台敢說跟Lena學的嗎??
 
剛剛突然看到哩韓訝說要出國的事
突然心揪了一下
雖然你也沒在跟我連絡
但是我好想見見你唷
我也想回去一下復興
從畢業後我就沒再回去過了
 
還有嶺嶺
你最近對我
也沒什麼改變
但一直不接電話
我真的很 怒ˋ
 
and 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其實也還好 都很小筆
但是因為要跟嶺嶺比賽存錢
所以也不能花太凶
 
我有點想要長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