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支持

喔買尬
我今天觀賞的人數整個大飆升耶!
三位數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不過說真的
我那麼在意人氣指數就會繳錢給爛無名了
不過也還真有趣
真joy不出現來跟我比英文
假joy倒是氣的半死
 
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一人叫joy阿?
 
真的是看不懂國語眼睛長到脊髓上啦!?
你知道我ip隨便你阿!你要備份也沒差! 我幫你衝人氣耶!哈哈
那反正你備份了我就可以安心改回原本的名稱!喔耶耶耶
我又沒在罵你
自己愛對號入座
還敢在那邊說 你也不希望青春的19歲年紀就上法院吧! 之類的蠢話
更蠢的是
自己明明支持馬英九還硬把自己歸類到綠營獐頭鼠目長昌
而且就跟你說假英文joy不是在說你
你還硬要在你那什麼鬼 [穿搭]仿~背心穿搭~更新!!內有相關法律常識~歡迎參閱 裡硬把自己冠上 假英文joy雞掰小 的名號
而且我沒那麼蠢 看的出來你英文又不好
而且誰要盜用你名義還不留下任何資料的
你那麼想紅應該會留網址的阿!
哈哈哈哈    太可笑了吧!?
套一句你的話
自己看文不仔細還愛來批評
你自己看文不仔細還敢說要告別人
你再繼續講阿!你以為只有你有法律界的朋友嗎?
你還不是公佈別人網站?
你簡直是五十步笑百步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