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老天!我還沒去墾丁耶!!

假期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我到底在幹麻阿!?
每次都想好要過的很充實
到頭來都一場空
又是星期天的晚上
我又一個人在電腦前面念著Human Physiology
順便叫簡安俐這個考試高手幫我看一下網拍有沒有好料的
 
靠北喔
還不是一樣
還以為有多認真勒
因為Cardiac output ,flow ,pressure真的無法引起林北的興趣
好像消化系統的時候我比較在行
(哈哈哈 ~~ 其實也沒有哪!)
整個就是范雅岑上身  好可怕喔! http://www.wretch.cc/blog/myhumps   (大家仔細觀察他的語法)
好了好了(又是柏建的口氣)
我真的要好好唸書了
拿到很多獎學金
簡安俐你幫幫我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