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台中豪雨特報之行程他媽爛4人無聊行

星期天下午我在家用完msn
跟品萱道別之後
我們家小寶就到達我們家出發前往台北車站
準備與每次都遲到的簡安俐跟她砲友張家偉會面
但是因為每次都遲到的簡安俐跟她砲友張家偉真的遲到很久
所以我跟宅男阿嶺就先到台北車站地下街逛電動玩具
逛的我真的好累好想打人
雖然也不過才短短的幾分鐘
但我受不了宅男的氣氛   醜男的包圍
後來每次都遲到的簡安俐跟她砲友張家偉終於打電話來了
可是她們才剛到台北車站在找停車位而已
所以我又逼不得已要浸泡在宅男的氣氛   醜男的包圍裡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
就說我們先去看車票
依照胖子誠的說法
豪泰客運跟三重客運只要100元就可以到達新竹
所以我們選擇了看起來比較高級但也沒有很高級的豪泰客運
可是我們都要買票了才發現每次都遲到的簡安俐跟她砲友張家偉還在買便當
所以我們又在那邊拍了很多智障的相片
等到每次都遲到的簡安俐跟她砲友張家偉來了之後
每次都遲到的簡安俐又說要去尿尿
這一趟行遲他媽爛的新竹台中之旅就在每次都遲到的簡安俐尿完尿之後準備開始
上了車很高興的打開電視
就是看準他有電視才選他
沒想到他竟然只有民視跟台視
都是我最討厭的電視台
因為他們是綠營的
所以我們就在看著民視2個醜妞介紹日本京都還把零食全都打開跟張家偉吃著他嫌東嫌西的便當中抵達新竹
 
沒想到到了之後
胖子誠還在幫他60歲的阿姨慶生
什麼爛導遊叫我們自己逛百貨公司
天氣超冷的我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鬼地方
只好去SOGO裡面尿尿
接下來就是在寒風中無止盡的遊蕩
 
我跟每次都遲到的簡安俐只穿著拖鞋
 
後來肚子超餓的都快昏倒了
只好自己問路人城隍廟在哪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超級遠的
等到胖子誠爛導遊打給我們的時候
我們已經走到城隍廟了
胖子誠帶領我們進入廟口小吃
我跟簡安俐率先找到阿城號
還是我們自己查食尚玩家部落格找的  根本不需要導遊
我們點了炒米粉ˋ蛋酥魚酥肉羹湯ˋ肉圓
狼吞虎嚥的吃起來
看照片就知道有多餓
可是廟口小吃很早就準備休息
我們到的時候7.8點他們已經準備收了
所以我們走出去
胖子誠一直說冬瓜仙草絲有多好喝多好喝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杯
才知道為什麼胖子誠那麼胖
胖子誠還說郭家潤餅很好吃
所以我們又買了
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胖子誠一直想很韓
可是他實在太胖了
他外套的繩子都快綁不起來了
真的是好可愛喔!!
後來胖子誠很好心說要待我們去逛素有台北五分埔之稱的小巷子們
看來看去每一家都不想進去
只有看到一件200元的黑洋裝
很便宜但是因為我奶太小買了也穿不了
走了很久差不多可以走路到紐約
胖子誠又說要吃大排長龍的爆米花
排了超久才發現
大排長龍是因為阿嬤動作超慢
一次只爆兩包
而且一直假裝很忙
排的我腰都快斷了
可是已經10點多人還是排的超級長
可是真的很好吃很甜
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
 
後來胖子誠說要去騎他的車
然後我們要到城隍廟前面等他父親
胖子誠說他們在85度c等我們
竟然是賓士耶!
我們4人都傻眼了
胖子誠威力這麼強大
家裡真的好有錢喔!
我再也不會笑他了
結果看到胖子誠一直指著一台載貨的廂型車
有點像被綁架的那種車
叫我們上車
……………………………………..    整個落差超大的
後來到了胖子誠他家
竟然是很高級的車庫可以通往家裡
然後還有液晶電視
還有乾濕分離的浴室
但是4層樓只有一間    還不是胖子誠的房間
不過他的房間很簡陋
擺了一張電腦桌上面只有一包衛生紙
很硬的床上只有一條單薄的棉被
很且還規定我們不能用乾濕分離的浴室
害我好失望喔!
因為我們都是不爆肝不睡的
所以胖子誠的爸爸就放變形金剛給我們看
我們一邊吃著滷肉飯一邊看明明就看過的變形金剛
然後我太累了
就先去洗澡
他們家的浴室竟然是可以通兩個房間的
設計的好精巧喔!
洗完澡我又吃了一碗泡麵
胖子誠他家神壇櫃子的抽屜裡面有好多好多泡麵
我都快嚇死了
大家都說我瘋了難怪那麼胖
可是我泡好了都搶著吃
真的很奇怪
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我們4個人都在胖子誠的房間裡看電視
是很好笑的男女糾察隊
可是卻是以滿臉的倦容躺在胖子誠很硬的床上
早上7點多的時候
我就醒了
還以為已經12點
才發現是因為胖子誠的床真的睡的好不習慣喔
8點半我又醒了
好不容易又睡到10點多被胖子誠叫起來
一直說我媽煮稀飯快起來
胖子誠媽媽真的好會煮喔
 難怪他每個星期五都要翹課回家吃飯
超級豐盛的
吃完胖子誠的爸爸就帶我們去車站準備下台中
結果都快到了我才發現我的手機沒帶
胖子誠爸爸一句話都沒說立刻載我們回去拿手機
人真的好好喔我都快哭了
 
上了火車之後因為我不想睡覺
就叫大家來玩賓果
結果我都想結束了
張家偉竟然不放過我
一直死都要玩
搞的我都快累死了
終於到了台中
竟然找不到租車行
全部都是阿伯車
詹月嬌的車那麼爛還收我們那麼多錢
最後是租了450一天跟小寶一毛一樣的車
天氣感覺很好
沒有下雨路是乾的
可是老闆很賤都不把油加滿
所以我們騎了很久爲了找加油站
要加油的時候
小寶一直說要加80元
我就說也太多了吧!?50就夠了
小寶就說那折衷
老闆我要加70………
結果到最後一天油都還是滿的
我真想罵髒話   …..§◎€%#*&@…..
換張家偉的時候
怎麼油蓋打不開!!!!!!!
連加油的幫我們都打不開
媽的老闆車真的很爛
只好先牽到旁邊去開油蓋
正在開油蓋的時候……………………………………………………
天空下起了密集的小雨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密集
我們的心裡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靠北
加油的告訴我們加油站有在賣雨衣
我們很開心的進去找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福利社的員工才告訴我們已經賣完了………………………………………………………………………………………………………………………………………………………………..
還好張家偉的爛車裡有2件不知道為什麼塞在那裡的雨衣
他的油蓋也順利打開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加完了油就叫張家偉騎車去7-11買雨衣
終於等到雨衣回來
我們就出發前往一中街
很愛尿尿的我們尿完尿之後
去逛了一個在2樓的要韓不韓要台不台的衣服街
看了很久好像我們都有了
所以就開始找食物吃
我們率先看到現炒沙威馬
小寶說要吃中東沙威馬
所以我們各買了一個
都很好吃
但是中東沙威馬冰的我都要冷死了
所以現炒沙威馬獲勝
眼尖的小寶還看到10元大熱狗
所以他就忍不住買了
結果不就是裹了很多粉的小熱狗
不過才10元就算了
旁邊竟然又出現了大腸包小腸
其實我沒吃過大腸包小腸
因為我以為那是一個很噁心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很好吃又可以當中餐        很酷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真的好無聊喔衣服都好醜
所以我們又開始找吃的
買了大雞排跟章魚燒
站在路邊吃的很不爽
而且一中學生都下課了
一直看著我們四個神經病(2個看起來不乾淨2個在那麼冷的天氣穿著拖鞋吃相很醜)
終於吃完了(因為很燙)
我們決定到飯店check in
本來我們找的是鷺江大飯店   住宿4人1380元   而且古色古香的
但是因為小寶覺得出來玩住高級一點不會死
所以出發當天我們找了亞士頓汽車旅館住宿2人1540元還有折價券200元變成1340元
是休息的汽車旅館   感覺很高級喔
到門口櫃檯的時候   不是lobby喔   只是像住家社區警衛坐的那種警衛室
只有我們4個白痴騎著摩托車還穿雨衣
跟人家說我們要住最便宜的而且我們還有列印折價券   哈哈哈哈
進去之後
挖靠   跟胖子誠家一樣耶
是車庫直接通往家裡那種
就是一般名人被拍到帶妹妹去休息的那種汽車旅館啦!
不過後來我們的3C小天后很無聊的上生活+查了亞士頓的評價
原來他是個鬼屋
不過也還好因為小寶的多心
放了兩個符在床頭
所以我們才沒事
只有簡安俐他們打砲到一半的時候
音樂突然響了
哈哈哈哈哈
好可怕喔!
 
放好行李我們就前往逢甲夜市
路上一直下雨下的很誇張
到了逢甲我跟簡安俐的兩個膝蓋都濕的快痛風了
首先進攻的是阿伯茶葉蛋
一顆10元好像便利商店的一樣
後來又去小A起司洋芋
我們吃泰式檸檬雞口味
崇洋媚外簡安俐他們吃的是德國香腸口味
都很好吃很下飯
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走去逛街
還去賣當勞尿尿
其中一家韓貨店的男老闆長的很醜不知道在跩什麼
難道是因為我們穿著拖鞋而且腳很髒媽????
可是我們是台北來的耶!去你媽的
後來我想去買雞爪凍的路上
看到一個小攤子
阿姨在賣我最嚮往的金色辣妹手環
而且竟然才100元
阿姨還說台北的辣妹都要戴很長一串才爽
簡安俐這個甜姐兒竟然說 對阿 我們台中這邊比較保守啦
結果阿姨就真的以為我們是台中人了
我們還去買飲料
想喝20元的葡萄籽冰茶
竟然賣完了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
沒錢就不要裝高級     只能喝摩斯的葡萄籽冰茶
只好去買完全聽不懂老闆在說什麼的香橙綠茶
還去銀櫃問價錢
問完之後掉頭就走
櫃檯小姐超疑惑的
結果我們終於要去買雞爪凍了
蒜味很好吃
但是我跟小寶一直忘記到底給老闆錢了沒
所以又給了老闆100
小寶整個氣的大吼大叫
我也忍不住大吼大叫
簡安俐跟張家偉都嚇到了
一直叫我們不要吵架
小寶一直很計較那100元又不回去拿
所以我一氣之下就衝回去
可是一路上下著超大雨而且我心理一直盤算著怎麼跟老闆講
搞的我好緊張
後面他們3個人撐著簡安俐的一把小花傘追不上我
後來我毫不猶豫的跟老闆說     老闆不好意思(非常的膽小)我們剛剛真的有給你100元不好意思喔
老闆一開始想賴掉 後來又說算了算了 
就把100元還給我了
接著我就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很跩的走到楊曜嶺跟前
搓著100塊   
告訴他林北磨勒驚啦!!幹
還有一家有大樹的店
賣的都台北貨
可是都是很基本款
林北攏屋啦!
我不過是試穿一件簡安俐很想要的綠色短裙      但其實很長
店員一直質問我說怎麼樣?我覺得很好看阿!有喜歡媽? 你穿起來很時尚阿!真的很時尚!!(從我們進去到出來一直說很時尚很時尚)
是有多時尚!?有比JOY時尚嗎?      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加到我的最愛 重新命名 穿搭醜到爆)
明明就長到可以當圍裙了
是有多想衝業績阿!?!?!?
所以我就衝出店門口
沒想到我回頭一看發現店員臉超臭的    發現我在看他的時候他竟然又擺出可怕的笑容
好可怕喔 我再也不要來了
後來為了怕晚上肚子太餓2個不乾淨的一直說要吃嘉義火雞肉飯
所以我們又去吃嘉義火雞肉飯     好鹹好夠味
還去買了東山鴨頭
接著終於可以回飯店
我整理好洗澡用品就到簡安俐的房間吃宵夜
不知道是100元還是根本沒付到錢的雞爪凍與東山鴨頭都好辣好好吃
洗完澡大家就相約討論明天的行程
說要去科博館跟美術館還有精明一街
所以為了早起就回房睡覺
 
早上8點我最早起床
因為要到簡安俐房間洗臉
所以把大家通通叫醒
等我準備好後
小寶死都不起床
我看了新聞之後又漸漸睡去
簡安俐他們不停打電話來說他們在看A片
然後我死都不起來就一直在電話聲中睡到12點       剛好退房
很無奈的到樓下去騎車
也差不多準備還車了
很抱歉
我的回籠覺打斷今天所有行程
哪裡也沒去
只去排了很難吃有京亦味道的長埼蛋糕
回到台中車站

 
我們把行李放在很有可能會被偷的計時置物箱
 
還了車去吃摩斯漢堡
一邊討論等一下的行程
說要去精明一街或者下高雄
還去旅遊服務中心查了很多東西
旅遊服務中心真的很好對我們幫助很大
雖然他們給我們的資訊我們這兩天一個都沒用到
 
決定了要下高雄
 
不到2個小時
我們又把行李拿出來
白白浪費了20元
 
到統聯客運又發現
往高雄250
往台北220
基於我們4個窮鬼到高雄應該會沒地方住
只好決定回台北   但是要先到精明一街
4個白痴發出共同的疑問
那我們幹麻要拿出行李?這樣就要背著逛街了……………….
坐上計程車到精明一街
細雨綿綿沒有攤販    無聊到爆
一直走著走著     走到鼎王麻辣火鍋
小寶一直說跟台北不一樣
所以我們就抱著反正也沒有要去高雄的心情進去吃了超級貴的單點鼎王麻辣火鍋
東西很好吃份量也夠
但是服務生很跩
理都不理人
我等一下就要去網站連絡他們叫他們道歉    太可惡了
我們拖著又疲憊又很撐的身體
到路邊叫計程車去朝馬要回台北
到了朝馬我們又三心兩意
因為    往高雄180
            往台北170
真的好心動
可是又基於我們已經吃了超級貴的單點鼎王麻辣火鍋去高雄鐵定沒錢吃飯加住宿
只好硬著頭皮回台北
一路上睡的很沉
但是我到桃園就醒來
因為感覺好遺憾
我想曬太陽       我想變辣妹
所以為了彌補這個遺憾
我們說好明天要去九份跟基隆
我抱著期待與開心的心情看著小寶逐漸睡去
結束了3天的爛行程
我真想罵髒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