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願望

經過了幾夜的激情
我發覺了我內心的願望
我想做廣告業者還有藍營青年軍
都是經由國民黨以及我們親愛的馬總統的啟發
董事長你快召見我吧!
我真的是盡心盡力
台灣準備好了的廣告我真的看了又看
itunes打開沒在聽音樂
是在看台灣準備好了的廣告
我們可以改變現在的困境
改變的時刻
這是關鍵的時刻
改變台灣的命運
不要放棄改變的機會
正直和善良會回來
改變台灣
我們其實只差一步
台灣的未來
台灣的希望
讓台灣開往正確的方向
需要你的參與
台灣重新啟航
台北縣準備好了
嘉義市已經準備好了
新竹市已經準備好了
南投縣向前行
彰化縣報到
苗栗一定要向前行
台灣發光的時候
新竹人一定不會錯過
台中市加油
澎湖縣報到
桃園需要你
基隆啟航
宜蘭向前行
台灣一定贏
不要缺席 更不可放棄
只要一個決定
就可以改變孩子的未來
(北回歸線標出現)
讓我們找回台灣的希望
攀向台灣新的高峰點
只要你投下神聖的一票
我們的子孫才有好的希望
改變台灣  每一個縣市每一個人  都準備好了
(馬英九出現)
爲了台灣的未來
爲了你我的下一代
台灣一定要改變
(吳伯雄出現)
改變才有機會
政黨再次輪替
台灣才會贏
(蕭萬長出現)
讓大家過好日子
這是我們的承諾
讓大家過好日子
這是我們的保證
322  投2號     322  投2號
投下決定台灣未來的一票
 
我們終於有馬總統與蕭副總統了
大家都說我沒有投票權在激進個什麼勁阿
但是如果沒有像我們這樣的人
要怎麼告訴大家
我們要做出明智的抉擇
我們要有光明的未來
我們要投下神聖的一票
我們要選出清廉有為的總統
這你們不懂
正因為我沒有投票權
所以我更激動更緊張
因為少了一票
我們的未來極有可能被永遠扣上綠帽子
永遠的族群對立
就像三立及民視新聞台那樣
煽動人心
把人民玩弄於股掌之中
也不要再說一黨獨大的瘋話
藍營立委那麼多
你們是要怪誰?
自己的麵線做的不好吃不能怪人家的人客大排長龍擋到你的路
只能自己檢討你做的為什麼不好吃???
請捫心自問
你對你自己能兌現的有多少?
你對人民真正期待的標的線還遠多少?
 
現在  迎向美好的明天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