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馬總統與蕭副總統 !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1月12日的文章
跟這裡超符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了我們激昂的321選前之夜
跟我睡到剛好4點的大選之日
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我就說吧
跟我的選擇準沒錯阿!
那個之前來留言的 醜路人們     joy阿 你們不是很多話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 你不是很跩嗎 ?
不是說我愛跟你們吵架還怎樣的
你不是說 等著看吧!?
是不是阿?
是等著看你們落敗是不是???
再跩阿再跩阿~~~
 
回想起321那天
我跟簡安俐兩個苦情姊妹花
在離凱達格蘭大道超級遠的忠孝西路上被司機叫下車
難道是因為我們在公車上不斷對路人舉著我辛苦做的而且人人都跟我要的 號牌?
姐姐你就不要再攻擊我了
可是每一個路人都跟我要這個牌子呢!!
DSC08081
可是你老公真的不太像支持我們小馬的  哈哈
後來我們繞了一整個228和平紀念公園
發現大家都找不到出口
可是我們馬迷們都非常的熱心溫暖
大家都互相找出口而且很開心的聊天
並且大聲喊加油
我當時的心情有多麼的激動阿!!
不過途中遇到一個頭腦壞了的計程車司機用頭腦壞了的口氣對我們說 你們頭腦壞了喔!? 
不過還好我們立刻大聲對他說你才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一定會像上次在捷運上被雞歪老阿嬤誤會一樣後悔莫及
到了活動現場
媽的真是人擠人擠死人
但是還好是我們同一陣線的
大家並沒有互相推擠或是粗口成章那種你們才會做的事
本來想說只要去一下下假裝拍個照跟大喊馬英九我愛你之類的就回家了
但是你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們陣容實在太龐大
整個小南門圓環國民黨部前
只要有看新聞就知道
塞爆你
真的是塞爆你
後來一不小心就9點了
所以我們只好開始期待與馬英九的北中南大連線
在看到英九之前
撥放了一段
台灣 準備好了
的影片
整個超振奮人心的
我們倆真的叫破喉嚨
旁邊的人耳朵真的都要聾了
而且別人都有喇叭
2號牌還做的比我大
我輸了啦!很不爽耶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模仿喇叭聲音
沒想到還真像   下次看到我可以叫我模仿一次   超像的
後來英九講了一段故事
真的很感人(這一次好好的投)
我也只能說 你們知道錯就好
後來要散場的時候
我們都沒有走路然後就到了捷運站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一直是被用推的在走
然後沿路上遇到香港人ˋ辣妹&老辣妹ˋ外國人ˋ老阿伯
大家都齊聲喊加油
並且支持2號
騎機車的可愛父女
竟然還有手跟我比2耶
真是太感人了
整個故事也太長了
不過這也是我們整個晚上經歷的事
 
喔 還有我們的生化老師真的對我們很好
還叫董事長室的老師送我們馬英九簽名筆還有小老鼠還有九萬吊飾
太幸運了
誰有誰有?
哈哈哈 只有我們3個有啦!!!
誰叫你不支持馬英九
他現在變總統了
你們沒機會了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