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帥氣英九與微笑老蕭喔!!

請大家支持帥氣英九與微笑老蕭
我知道你們有些人偷偷跑去逆轉勝
但你也知道
他們自己都說逆了嘛!!
光是靠遊行
怎麼會轉勝呢?
我知道有些不肖分子(路人)
一定會來曲解我的文章
但 干你們屁事!!!  這是我的SPACE
 
今天我們到馬蕭競選總部借廁所
大家真的是好熱情
我高中時代的激情感覺又回來了
在當今這個大時代
有我們這一群有為上進的青年
以及在我們親愛的馬總統與蕭副總統的帶領之下
我們必定在國際舞台上畫下一道炫麗的彩虹
絕不是像那些沒知識的人
整天一中市場一中市場的靠北靠姆
一中市場是你們自己在講的
兩岸的開放是讓我們躍上國際舞台
不是讓我們淪為中國的階下囚
聽不懂硬要裝懂
果然是獐頭鼠目
322雖然我還沒法投票
但如果讓我知道你有投票權卻不投給馬蕭
那就不要跟我做朋友!!

3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3月 17, 2008 @ 01:38:21

    請大家支持帥氣英九與微笑老蕭
    請大家支持帥氣英九與微笑老蕭
    請大家支持帥氣英九與微笑老蕭
    請大家支持帥氣英九與微笑老蕭
    請大家支持帥氣英九與微笑老蕭

    回复

  2. Cheer
    3月 21, 2008 @ 23:55:55

    ㄟ 你打的實在太好了
    整個打到我心坎裡去
    我明天會去投馬蕭的
    還有真的很多人很愚蠢ㄟ
    一直說捨麼勞工開放的
    我真的快氣死了
     

    回复

  3. Athena
    3月 23, 2008 @ 03:16:09

    不想被飛彈打死的人是誰阿?
    快留個你的space網址嘛
    你真的是慧眼識英雄
    太好了
    真的是找到同路人
    喔耶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