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今天除了小寶、廖哥哥、饅頭之外
是Family再一次的聚會
繼上次東區一人買一件殺到最低點之後
今天我們再度買了勁辣姊妹裝
下次出去要狂露肩膀
饅頭你沒有  哈哈哈!
誰叫你沒錢還我還敢去夜唱
以後不約你
 
今天去吃了馬來飯
真是犯賤還叫他加辣
結果辣爆我喉嚨
吃完整個很想挫屎
後來在師大夜市大概走了800多圈
沒有一家店沒逛到
小庭還想買許許多多的辣妹鞋
綠豆穿韓版整個醜到爆,你還是走你的運動辣妹風吧!
小芳說要等到減肥完才要買衣服….
我則是一口氣買了2件大露肩蝴蝶袖韓版可單穿上衣
老闆竟然還記得我
以後你都要算我便宜了你跑不掉了
 
今天最遺憾的
是我的小寶一直在睡覺
死都不起來
還說要來接我
結果一直在休息(不知道是在休息還是在休息!?)
然後大家都要見你
把我放在哪裡??
 
我的腿現在酸爆了
比那天上老辣妹肚皮舞完還酸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