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四到今天

看完簡安力的網誌我差點沒笑翻到桌子底下
什麼范不挑果然是辣妹腿差點被台客撞斷
其實他是要看我們3個是不是他那個堂口的
 
而且舞蹈課真的很酷炫
我們一直在跳肚皮舞耶
而且是奶大腰瘦卡撐硬梆梆之兒子跟我們一樣大的老辣妹來上課
我還以為她是個笑連郎
結果近看怎麼沒在保養阿!?
是忙著練肚皮舞是不是???
而且那個 囂掰瘟欄 怎麼越看越討厭
扭的跟變形蟲一樣
還一臉我很厲害我很厲害的樣子
靠北靠母的
而且兩個長超相站在檢安力旁邊的胖辣妹
也是基機掰掰的
老辣妹說你跳的好你就笑的花枝亂顫的
又胖又醜
 
雅岑如果參與我們的課程一定會跟她們變好朋友
而且動不動就說要回家
很堅持要做三杯馬鈴薯
結果變成 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薑馬鈴薯
你酷斃了
跟天秤座的陳威成一樣
竟然不上課掉頭就走
你們兩個都一樣啦!!
 
而且他馬的我不要跟簡安力去逛街
好可怕我都要破產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