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商品一大堆

挖靠ˋ
你知道嗎?(食指搖阿搖)
Galoop跟瑰柏翠
都在特價耶!
Galoop打折打超凶的
不下手真的太可惜
而且店員應該不過就這幾天忙翻吧!(笑)
 
瑰柏翠護手霜不買以後就只能買貴的了
雖然我大麻護手霜根本沒在用
 
以後還是不要跟簡安俐去逛街 

2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3月 08, 2008 @ 00:36:22

    拜託 跟我逛街撈好康耶
    懂什麼!
    帶你買最新潮的東西喔!!!

    回复

  2. Athena
    3月 08, 2008 @ 01:42:22

    你娘勒
    瑰柏翠是我跟你講的耶
    你最多也只能帶我去韓貨店開很大條
    比陳品節大條
    而且我還發現一家網拍叫大盤商耶
    我笑死了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