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了

我們家小寶
對我太好
因為惹我生氣
竟然甘願讓我無止盡的買衣服
而且還殺價的很成功
不過說真的
累積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買了大約10件以上夏天的衣服
等夏天來了
我就可以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直到學期末了
這樣不好不好
等夏天就不能買了
請上帝讓我克制一點吧!

2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3月 02, 2008 @ 15:17:38

    有我嚴重嗎?

    回复

  2. Athena
    3月 03, 2008 @ 21:38:41

    也是沒有啦!
    不過跟你比較就完蛋了
    一件衣服都700起跳
    誰受的了!?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