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健行

沉寂了不知道多久
我終於到外面
雖然我怕的要死
但心情很好
只是手跟腳都熱情的發汗
對於夜景也沒有很仔細在看
白花花的50塊在我的尖叫聲中度過
其實我最大的恐懼是
要是纜車掉下去我應該有什麼表情!?
只是當時不敢講
怕有烏鴉嘴
出了貓空站我只想回家
看見外面不熟識的地點
不知道往哪開的公車
還有以為天在下雨卻只是麥當勞紅茶翻掉半杯
當下覺得很可惜同時也為自己的蠢感到可笑
蹲在路邊啃著麥當勞
我真的快要笑死我真的快要笑死我真的快要笑死我真的快要笑死我真的快要笑死我真的快要笑死
 
俐:ㄟ~是不在下雨阿??我腳好濕喔!!
盈:喔 我剛也有感覺到,而且好像越來越大喔!!
岑:ㄟ!你們看地上!!
(一滴一滴的水滴在我們環繞的圈圈中間)
(3個人同時感到疑惑並且往天上看!?)
大約過了2年才發現是塑膠袋破了而且紅茶打翻了!!!!!
我只能說
這麼ridiculous的事件到底會發生在誰身上???
答案是水噹噹女流氓3人組
 
接下來我們
自以為方便的搭了公車到深坑
結果沒想到竟然還差兩站
只好用我們水腫的雙腿
走到只有開頭熱鬧的老街
吃了很多豆腐
在得到太多蛋白質之際
而且為了讓行程更加豐富
我們抵達小寶的居所查看
又差點被薰死
3個台客盡情的吞雲吐霧
去你媽的
以海上鋼琴師的高潮劇情作為結尾
整個夜晚高潮迭起
不是你們想的高潮,噁心死了
看似抱怨連連的行程
其實我們滿載歡喜並且充滿回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