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生日快樂

喔 ˋ 昨天是小盧的生日
我剛剛已經跟他通過電話說生日快樂了
明天是嘉玲的生日
我好久沒見到嘉玲了
不知道你頭髮更黃了點沒?
所以先祝大家生日快樂
 
聽說小寶跟小盧出去的時候有狗仔
真的好驚險刺激喔!
如果上報多好笑阿!!                                                    竟然被偷拍       
                                                                                       真的上報耶!!
而且連我的ASKA跟阿怪都給小盧祝賀
命好好喔!
不知道今年我的20大壽會過的怎麼樣!?
 
今天去了士林夜市
我的媽真的很冷很無聊
還好我沒跑去台中
不然也是一樣的情形
但是我買了一件又薄又貴的夏天 飄飄 群
還有一條只是裝飾用的圍巾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什麼雜誌編輯
每天都要穿不一樣的衣服
還有有重點搭配
小小的點綴就可以有大大的差別喔!
殊不知  我其實每天都穿一樣的
而且都戴著眼鏡走來走去
但我還真的是失心瘋
看到的東西即使覺得不需要
也想全部買下來
我衣櫃的格板已經要往上移兩格才夠用了
 
不過 話說回來
昨天是情人節耶!
可是我們沒在過的啦!
沒情人的時候才過情人節啦!
這已經是一項傳統了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我的豬哥亮先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