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

果然跟我媽說的一模一樣
過年前燙個頭髮
漂漂亮亮的過年
結果我5天都沒洗頭
雖然很拉他
但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媽媽自己跑去日本玩
害我們在這邊左右為難
而且睡的我脖子都快斷了
雖然讓外婆擔心了 哈
但是麻將真的很好玩
沒想到我活了19年
這也不過是我們第一次在過年期間看到麻將的出現
所以連續兩晚都打通宵
搞的我整個臉暗沉的跟什麼一樣
一年一度可以見到維君   算我幸運
一塊錢的賭局我還可以賺10幾元
你們真的很差勁!
還有我們設下秘密的賭局
要等到好幾年以後才能見分曉
 
不過 整個寒假我到底在幹什麼勒??
也沒出去玩也沒打工
好無趣喔!
就算去逛街也沒也買到任何的東西
更別說我根本沒有去逛街
天氣冷的跟冰窖一樣
我連待在家都嫌煩
 
前天去遠百的時候
我心裡真不抱任何希望
心想這個過年我就穿著我那些一成不變的衣服
到開學的時候好像只放了一個週休二日依樣的生活著
我真的覺得我不需要羽絨衣
但是符合我的要求又保暖
不買可惜
內衣的款式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但是功能很強又好穿
不買可惜
山茶花項鍊很大一朵
但是長的那麼漂亮
不買可惜
所以買了一條我最想要而且又簡單的項鍊
謝謝我的母親
花了很多錢還要分期付款
 
我的新春結束了
要準備迎接夏天的來臨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