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唷

最近莫名其妙一天要吃上7ˋ8餐
雖然有點害怕血管可能會突然爆開結果發現裡面附著了大約5公分那麼厚的油脂
所以我等一下可能要去買個油切來灌
不過
我那麼瘦的身體哪裝的下那麼多條肥厚油脂的血管(笑)
 
又是大約2ˋ3點
我又不睡
而且rectum那裡又塞了很多屎
想大都大不出來
 
雖然說這樣很奢侈
可是M.A.C的眼線筆就是要用M.A.C的削筆器
削出來又漂亮又好用
一個120是算貴還是便宜??
 
中年甜姐而現在人在台中
我也很想跟去
但礙於嚴格的家教
我現在只能在電腦前打一些廢話
讓無聊的人看
那這個寒假
我只能以跑遍北市各大夜市及商圈來結尾了
真想罵髒話!!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范范
    2月 14, 2008 @ 23:22:08

    喔..喔!
    我是無聊的人..不小心看到你無聊的網誌…
    不過我最近行程很滿
    剩下星期日~~
    要不要去看看過完年的五分埔勒!?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