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嘿ˋ我偶爾也想出現在你們的網誌裡
即使只有一個名字也好
又想起以前我們度過的快樂
曾經那麼友好
在你20歲之後就消失了
在你逛畫兒和我巧遇之後就消失了
在你遲到搭捷運到圓山看見我之後就消失了
好像你們也沒什麼關係
我看著以前的photo
突然很難過
原來以前我就是那麼三八
原來你們以前就是這麼繁複地出現在我身邊
而我以為畢業不用哭泣
是因為我跟你們還是會照樣嬉戲胡鬧
 
我好像太晚才開始惆悵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