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來

總是在我抱怨之後你才願意答應我
總是在我打給你之後才想起我的存在
總是說我比較重要卻只聽你的朋友說些什麼
和他們出去比較開心
什麼都可以答應
我要求的全部都是多餘廢話
不停的說我花光你的錢 說我很吝嗇
卻沒發現隱形的帳本紀錄著你漫無目的的把錢灑光
答應過要跟我見面
卻還是一再睡過頭推託著說你很累
騙我來接我一點都不累
卻偷偷在心裡記下對我怨恨的正字記號
我知道你一定說你對我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可是我每天都很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曜嶺
    12月 04, 2007 @ 00:52:26

    baby不要再哭泣~這一幕多麼美麗~用不出詞彙只好複製貼上表達你的傷心!多看些張愛玲或是九把刀小說吧!
    別哭雖~天天陪你拉!送!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