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雲門去流浪

又回想起我存封已久的夢想
雖然我現在還是能夠去完成他
但是我一直過著安逸的日子
曾經想像穿著舞者才會穿的上衣
梳著包頭走在校園當中
每天為了控制體重而煩惱
為了不熟悉的新舞步拼命練習
也害怕腳指因而變形  長繭
還有練一整天舞下來的疲憊
但是卻有無數喜悅
只因我在我的人生當中做到我真正想做的事
高中時所做的性向測驗
都顯示著我該走的路
跟雲門去流浪
而不是學蔬菜水果的重量

发表评论

